29.1.11

謝謝你的美好


剛剛買了這個我個人認為華人界其中一個非常重要的專輯。
我記得我從電台那兒聽見 《愛就是咖哩》,當時不懂是誰,就覺得這首歌編得真好,
整首歌就是 處理得非常好。
後來,聽見 《我喜歡(不,我愛)》,也是做得很好,我就去找這傢伙到底是誰,
不找還好,一找,不得了,
22歲,詞曲,編曲,演奏,演唱,和音編寫,和音,製作,
一首包辦!
真不得了。
過後反复聽了這張 專輯不下五百次,特別是在美國的日子,
多數都是嚴爵,每一首歌,重複有重複,
越聽就越佩服。
五體投地啊。
沒聽過的人,一定要聽聽,
聽了想收藏,就去買吧!






4 comments:

邱祥珲 said...

很棒 !有空就去买来听。谢谢分享。

abe said...

沒問題!一定要支持!

YEN said...

哇,终于买了正版啊,哈哈。是的我也很喜欢他的歌,多得你介绍咯!又帅又有才华,老天爷也真是的。;)

abe said...

haha, go get h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