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11

又回到過去


曾經我
在舊家二樓小小的房間裡
半夜k書時
藍色的舊唱機
不停地播放著foo fighters "the colour and the shape"卡帶
其中我最喜愛的是這首"february stars"

現在,發現原來這張這麼重要的專輯
我只有mp3 沒有CD
汗顏

還有,我現在當下異常非常想念適耕莊的舊家




I'm hanging on
here until I'm gone
I'm right where I belong
just hanging on

even though
I watched you come and go
how was I to know
you'd steal the show

one day ill have enough to gamble
ill wait to hear your final call
and bet it all

I'm hanging on
here until I'm gone
I'm right where I belong
just hanging on

even though
passed this time alone
somewhere so unknown
it heals the soul

you'll ask for walls I'll build them higher
we'll lie in shadows of them all
I'd stand but they're much too tall
and I fall

FEBRUARY STARS!
FLOATING IN THE DARK!
TEMPORARY SCARS!
FEBRUARY STARS!

6 comments:

Kai and Baobei said...

也一样,走向前方,惦着过去 ... 喜乐点滴,画面如戏 ...

阿葉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Siaoli said...

大家最近好像同时怀念那段日子。CW前两天整理抽屉,看见我曾经写给她的信笺,给我打了一通电话。多年过去了,故人依旧,只是彼此的际遇已大不相同。送上一句:朋友们,大家最近都还好吧?

Heman said...

我也想念你那间家。感觉上我们有好一段最美好的记忆都在那里了。只可惜现在是看得到,却回不去了。

我对这首歌很陌生,印象最深的foo fighters应该就是walking after you了。February stars, 是让你联想起婉婷吧?

新年见了,buddy。 :)

邱祥珲 said...

多年前,我也喜欢Foo Fighters.

abe said...

@kai: 畫面如戲,還挺貼切的。

@siaoli: 年紀大了,難免胡言亂語,癡呆前戲啊。

@heman: 真的很感恩,感恩 我們曾經有過那段日子。 walking after you 是因為我們演出過吧。 你這麼一提起婉婷,我真的現在當下,好想去 rawang。時間過得快,已經 兩三年沒去了。也快二月了。

@ 邱祥珲:歡迎光臨,foo fighters 真的很棒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