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08

欢迎 modem 回归


哇。。。终于,一个多月了,我的modem终于回来了!
一个多月前,雷雨交加,闪电打、打、打、
打到了我的家,
吹风筒坏了、
电话线坏了、
laptop坏了、
modem也坏了。

好在laptop是公司的 (隔天就换一个给我,谢天谢地!)
好在modem (belkin)是life time warranty!(但现在才拿回来。。)

真开心!又可如常在家上网了!

4 comments:

YEN said...

八月搬了家,最近才装了宽频。我也可以在家上网了!耶!

Kai and Baobei said...

如果没得上网,我宁愿自杀:-P

abe said...

哇。。。有没有喔。
那你从前没得上网,还能长大哦?

Kai and Baobei said...

1997 年后啦!:P 现在没上网还能继续发育,只是会有些不健全,哈哈哈哈哈哈!人老了有不同的要求嘛...internet 真的很方便哩。没个月我都花少少钱在mobile internet上。感觉生活充实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