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0.08

Acoustic Guitar





喔!终于活了二十六年,我终于在08/10/2008买了我的第一把吉他。
是一把acoustic guitar.

挺喜欢的, 特别是它的颜色。
品质方面就不多说了,外行人一个。

是俊杰陪我去买的, 乐器店在Damansara uptown - harmony (应该是吧)。
abe:"老板,这把有送bag的吗?";
老板:"没有,另外一款就有";
abe:"但,那个的颜色不美喔。老板,有送bag吗?"
老板:"没有喔。';
abe:"bag多少钱?";
老板:"四十也有,贵的也有。';
abe:"哇。。。有送guitar strap吗?";
老板:"没有。';
abe:" +_+' 多少钱? ";
老板:"五六十也有,贵的也有。';
abe -_-"

试、试、试。 (其实都不懂,但还是要试。。。哈哈)

abe:"老板,我决定要这把。多少钱? 扣到完啦。";
老板:"okok。四百八咯"
abe:"哇。。。便宜一点啦。。。或者送东西啦。。。";
老板:"很便宜了咯";
abe:"OK咯。。。有新的吗?";
老板:"我找找看。";


老板拿了一把新的来了。
哇。。真的是新的。

abe:"哎呀,有bag喔!";
老板:"哦,是咯, 你赚到!";
abe:"eh,有guitar strap喔!";
老板:"哦,是咯, 你又赚到!";
-_-"
abe:"老板,酱子,送线咯。。。";
老板:"er.....没有咯。。。线贵。。。。";
我找了找bag里头。。。啊哈!有线!
-_-"
abe:"老板,这里面有线!";
老板:"哇!你又赚到哦!";

到最后,我都不懂到底老板是真的不懂还是玩我,但我还是很开心!
最后和老板买了一个吉他 脚 (RM30),然后回家咯!





在买这吉他之前,我只有两把旧的kapok。
一把是我二姐给我的,

另一把是小立在我中学某一年生日的时候送的。 (而且,好像还是家里没人要的,呵呵)


3 comments:

YEN said...

做么那个老板酱好笑的?

小立竟然曾经送你一把吉他?哇!而你竟然把它遗弃在家里?

neuyabe said...

eh, 不是遗弃好不好。。。
还在家!
偶尔睡觉前会弹弹。

Kai and Baobei said...

哈哈哈,要查看有没有白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