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

十月二十日

今天是奇怪的一天。
心情莫名的不好。
可能有点累吧。
- - - - -  -
已经三个礼拜了。
Quintiq是一个很不错的地方。
三个老板都相当的无话可说。
同事也相当不错。
科技方面,我个人觉得也相当有规模。
从前,都会常常以为鬼佬都(某种程度上)不很友善。
但, 经过几次与荷兰人接触,
才发现事实上是我多心了。
- - - - - - - 
昨天,
与eU的旧同事聚了一聚。
三个礼拜不见,大家都无恙。
我相信大家都渡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 - - - - - - 
谢谢上天赐给我这么多的好朋友。
从幼稚园,小学,中学,学院,到职场。
或许他们有些不认为我是他的好朋友,
但,
没关系,因为对我来说,他们是。
- - - - - - -  
听着The Stars 的How It Goes。
我只能说,这是一首好歌。

- - - - - - - -
喔,
想起了,
不开心的原因可能是因为我的蒲公英II不见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