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10

《我的私房地图II》推介礼 - 圆满结束篇

11/9(六)晴

终于,《我的私房地图II》推介礼/签书会圆满结束啦。
这是一个体验,感谢林悦。
也感恩能够有机会记录我的美好时光在《我的私房地图II》。

好几位朋友的文章也收录里头,支持支持哦!

林悦,策划人! Terima Kasih banyak-banyak!


18位出席推介礼的旅人。

开始签名咯。。。





推介礼完毕后,我们到food court 互相替对方签名,之后来张大合照。
美好的一天,圆满结束!

当然,少不了两位帮我们摄影的美女: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有买你的书哦!


-咖啡杯-
coffeecup1225.blogbus.com

Heman said...

那么多人排队,新书一定大卖咯!加油!

abe said...

謝謝!
大家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