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08

从前的以后,以后的从前

曾经,我在稻田边,无忧无虑地唱着
“小牛的哥哥咱们去抓泥鳅,大哥哥好不好,咱们去抓泥鳅。。。”

那是一段什么样的日子,我们,或至少我,抬头仰望,仿佛未来就显现在蓝天里的白云。
一路走来,平平淡淡,
白色中穿插着少许我喜欢的蓝色,绿色,一些橙色,和灰色。

或许完成了最初的梦想后,我就必须重新定位,往我从小就一直梦想的以后的一个我前进。
希望往后的我还能保持对音乐的一份热忱,一份喜爱!


“小牛的哥哥咱们去抓泥鳅,大哥哥好不好,咱们去抓泥鳅。。。”
走吧!




来一首缓慢的梦想曲。


flower-hidden.mp3 -

2 comments:

YEN said...

fuyoh! 这首歌我好像在不懂五年级还是六年级的其中一个音乐课考试唱过咧。

neuyabe said...

+_+"

我唱的时候是中学。。。哈哈。
(当然我在很小的时候就懂得唱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