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7

《亲爱的,请问你的手表几点了?》


请问你的手表现在是多少点了呢?
我的快晚上九点了

记得吗?
我们的时间从不一致
到分秒相同

经过了几年的时间,
慢慢地
又开始不准了。

我不清楚
到底是你的快了,
还是我的慢了,
慢慢地,慢慢地
有了彼此
所不认为会出现的速度缓差。

我还是不清楚
到底是需要
我跑慢些
又或是
你歇一回儿?

或许
我们应该找一个时间
彼此对照一下表里的时间
了解彼此之间时间的差距
再进行调表,
好吗?

亲爱的,
请问你的手表几点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
歌曲:情书(钢琴版)+ 不如不见
在:SG50房
070304 2217
<<不如不见>>听后感

No comments: